活击的一丢丢不负责任的瞎JB乱猜

对剧情的一点瞎几把乱猜,没什么历史依据全频直觉

在意药哥比较多所以讲药研相关的比较多一点,有剧透,知道了以上仍然决定要看这个瞎JB乱讲的东西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起因是在药哥自我介绍的时候感觉药哥的反应真的太冷淡了……药哥可是会对新刀说:“新人吗,我带你去四处转转”的可靠又温柔的人啊,然后后边自我介绍的时候却站在离所有人都很远的地方,并且那个简短到极点的自我介绍……处处透露着一种“顺利完成任务就好了没必要搞好关系”的感觉……
(怕不是拿错了咖喱的剧本)

于是到底是活击ooc呢,还是过去曾经发生了什么呢

是否ooc,对比其他角色就能明了,如果只有药哥一个人ooc的话,这就很奇怪了不是吗

队伍配置的说法应该有很多人也已经说过了,为什么蜻蛉切都已经出战五十多次了国广却还是刚刚来到本丸的新人

是否活击的配置也只是跟花丸一样瞎JB乱搞的呢(至少我还是更愿意往有意义那个方面去想啊),而且花丸基调就跟活击差太多了,毕竟正剧向怎么想都应该严谨的多

抱着这样的疑问我在二刷的时候不断倒放重看倒放重看,然后在药哥对敌那一段截到了几个很有趣的镜头

药哥冲向敌军那个瞬间的眼神特写,甚至做了扭曲处理,只有几帧暂停了好几次才截到↓↓

以及兼桑走过来的时候药哥以为是敌军的一瞬间的眼神↓↓↓

可以看出杀气非常重的

这个反应是不是有点激烈呢,特别是兼桑走过来的时候 ,有种草木皆兵的意味。

对比队伍中其他人,资历在二队中比较老的蜻蛉切(按照自我介绍时候讲的出阵次数判断的,而药哥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出阵次数,我相信他肯定是队伍中资历最老的)也没有对敌军有这么大的反应,我觉得这只是普通的对敌反应的假设是不成立的

会出现这么激烈的反应,如果不是因为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话,大概就只有深陷危机应对吃力的时候才会这么草木皆兵吧?但是不管从药哥出场的战斗还是那一段单独的打斗来看,药哥都绝对是个老司机了,两刀就解决敌人了很明显应对是游刃有余的

在游刃有余的情况下依然草木皆兵毫不敢放松,所以……这绝对是发生过什么吧喂……而且应该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而且门都捅碎了喂……↓↓↓

另外下面这句很有意思的话应该很多人都说过了↓↓↓

“我也是知道的,你们不是单纯的笨蛋”,这句话出现的确实惹人深思啊,而且这种说法很微妙啊,有人不知道?还是说曾经自己不知道?

我们假设药哥“曾经因为大意对敌或者说小看了敌人而出了什么事情”,这句话连同上面草木皆兵的态度就都显得很自然了

总结一下结论,药哥和曾经与他一队的队员,“因为大意对敌”,造成了“某个事件”的发生,并且这个事件是伴随着重大牺牲的,而药哥作为事件的“经历者”,或者说是“幸存者”,不仅心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并且很可能将“事件”发生的责任归咎到了自己身上。

好了瞎JB乱猜就到这儿

反正猜猜剧情也不犯法,坐等打脸【不是那啥,轻点打

最后无意间发现OP的最后标题闪现之前有这么一张图:

这个……为啥冒黑气?

怕不是要……【

评论(2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