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计划书

赶个年初末班车,来写点计划书吧,年末最后一天来看看完成了多少。

最近事情比较多,心情一直比较堵,人体练习作业都交了好几天的存货,没什么心情画画。
但是既然是新年第一天了,就好好定一下明年的目标吧

有几件事是一早就想好了今年一定要做的:

1、完成我自己的原创作品的企划;

作品大致世界观已经想好了,但是名字没想好,为了方便我自己称呼和记录,暂定为《花水月》,人设和剧情都在缓慢进行中,因为同时还要上班和接稿养自己以及进行同人的创作,所以把时间稍微定的长了一点,一年内完成,内容包括:
「主要出场人物人设和立绘;每人至少两套的非常规衣设,和不定数量的日常装衣设;全文剧情大纲;至少五话的成稿。」

2、重开我自己两个刀剑乱舞的企划:《零代计划》和《血色焦糖》,这件事我尽量在一月份完成。内容包括:
「对原有的文案和世界观进行整理并发布招募;新建好企划专用的lof和微博;整理好主线和能够发布的部分突发事件。」

3、完成能够接稿程度的稿件存量和整理
这个事情不好说,我仍然觉得我现在的水平是不大够接稿的,但是为了生活我又不得不厚着脸皮出来约稿,所以,我需要去完成部分“高完成度”的图,能够作为作品集给甲方参考,这个事情去年我也一直在做,只不过一直做的不够好。
所以,定个小目标,这件事,在六月份之前完成。

4、出一本32P左右的萤婶同人本,这次不是小说本了,是漫画本!
不管能不能卖,总之要尽全力去完成一个剧情完整的、页漫故事,这件事的期限定在下下一次CP,也就是十月份之前。
为什么不是下一次呢,因为去掉可能需要排版和打样的时间,下次CP在五月份的话我就要在四月份之前完成,三个月……平均三天一张……我实在没什么自信(葛优瘫)
风头过去能卖的话我就卖,不能的话我会拼起来公开并自己给自己印一本看看的_(:з)∠)_

5、小说方面,暂时就定下填上零代和焦糖的两个坑吧,焦糖的坑挖的相当深,我觉得我能填完就相当不错了……

——————————————

以上就是我今年一整年的计划了,其实算一算任务还是相当重的……总之,加油了!

朋友们,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