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日常】

还在努力活过冬天

看了路叔的教程并学着他的方式统筹了,刚好上一把那个五十天的存档解锁了女武神,就用女武神试了试

除了直到死都没找到采石场这件事让我有点绝望以外

女武神丧值血量都可以通过打怪来回复,超好用,熟练了走位之后,我的状态基本上是这样子的

熟练之前:卧槽卧槽卧槽猎犬来了牛群在哪蜘蛛在哪牛牛救命!!
熟练之后:哈哈哈哈哈我的丧值有的回复啦!

咳咳咳

可以毫不手软的杀掉格罗姆了不知道算不算进步(喂)格罗姆那么萌你们为什么要宰它(不是)

二十多天的时候捶了两个蜘蛛巢穴种到了家附近,这样就有稳定的大肉来源了(怪物肉可以当大肉丢锅里所以料理我基本上都用怪物肉,大肉都晒干了做储备粮食为打完冬季boss回血回丧做准备)

正当一切都步入了正轨、吃穿不愁、我十分兴奋的收拾收拾行囊上路开地图继续找矿区顺便打冬季boss的时候

不小心误入了一片沙漠,被野生的猎犬围攻

本来这一切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天快黑的时候经过猎犬巢穴旁边不小心引了仇恨,然后天就黑了,然后我悲催的发现身上没有火把(吐血)

搓火把的动作几次被打断,然后我就死于黑暗了妈个鸡

还好之前开了一个复活太,有一次复活的机会,复活之后火速跑回基地用储备的肉干回血回丧

回完血和丧还有余量,很好,之前备用的回血的药膏也派上了用场,这个时候boss脚步声接近了,我犹豫着要不要回基地做个猪皮帽子,又怕基地被boss砸了,仔细想想女武神自己不是有头盔么……

放下背包穿上盔甲,来撸

没注意到防具的耐久,悲催的死了,over

总结:
天黑之前就要准备好火把谁知道会不会刚好在天黑的时候引怪导致搓不了火把呢(哭)
手残党打boss除了准备好打完回血回丧的东西以外,记得防具要准备个差不多两到三套……毕竟没了防具,挨boss两下就GG了

血的教训。

希望下一个档可以赐予我一个美好的矿区……我想试试打海象,真的……

前五天愣是没找到燧石晚上都靠着火把赶夜路找矿区找到绝望,结果还是先安家弄点吃的再出门探路……最后到死都没找到矿区的我

就算能活下来我也完全可以预见我夏天会过得多么艰辛……

评论
热度(5)